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真假鬼鬼!?

還以為是鬼鬼~回來了!
但原來是冒牌貨
..這人扮鬼鬼都扮的不似~

所以可白死雅雪了!
又白死雅雪1次






這場還贏了52-0

2 則留言:

ζ﹏★Janice*baby☆~ 提到...

我看到我人物好慘
死肥s竟然貼上blog
好可惡!!!!!!!!
還有的是!!!
我電腦還是壞ingxd
所以絕對不是偶 
我最早也要7月份才可以回來玩

好多符號打不了= =

您的 HTML 不被接受: PHP, ASP, and other server-side scripting is not allowed.

什麼來-.-

匿名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...我也想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