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給我記住!


今天~被兩個可惡的冒險家欺負! 她們欺負我沒冒技~不帶我補卡片!
此仇不報非君子! 我要白死她們兩個!




從今以後所有的學術大會~我誓要擊敗~貓貓~魚魚!
就算沒機會5勝~10勝~都不會送分給他們兩個!!

p.s~貓貓~以後海戰~我要點你們組~針對貓貓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...你是叫我來留言支持你...
但是...我比較想支持那2個冒險家....
雖然...我這樣說你又會嚷著要白死我...
但是...我從來都沒有怕過~A_A

深海魚化石 提到...

。。。你至今都沒明白爲什麽我跟喵都决定不帶你補卡。
大概,現在你依然不明白。